MEMBERS

免費法律諮詢

發問人
張國勇
發問日期 2023-09-22 16:11:11
主題
侵占遺產
內容
母親之前過世 有很多保險下來 因為之前我在監獄執行 她騙我說媽媽遺產才40幾萬需要用我都銀行卡去領錢繳喪葬費.結果我出來看到我的簿子跟母親的簿子錢都被妹妹轉走總共四百多萬.這個我就沒跟她計較了.現在因為保險要變更母親是要保人 我是受益人 需要更改要直系親屬簽字才能更動但是妹妹那理一直不想改.之前妹妹甚至想把我的要保人改成她.請問現在需要怎麼做才有辦法去把保險要保人變更我

一、本免費法律諮詢係由各律師按其個人意願,提供之公益性服務。

二、礙於法律案件之複雜性與差異性,建議您應儘可能攜帶相關書面資料與律師當面討論。

三、向律師當面諮詢時,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諮詢前,請先與各律師確認。

請先登入律師會員
帳號
密碼
「向律師電話或當面諮詢時,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諮詢前,請先與各律師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