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S

免費法律諮詢

發問人
鄭小姐
發問日期 2016-03-01 01:31:30
主題
遺產稅
內容
我的父親在國外去世,現在終於把資料全部辦好並除戶籍。他在國外有孩子,所以在台灣我是列為第五個孩子。報遺產稅時他們說要有其他孩子的資料。我們要拿不方便,也不好拿,畢竟我們不聯絡。請問這樣我們應該怎麼做。先謝謝您的解答。
回答者 陳怡均 律師
回答日期 2016-03-21 20:54:03
初步法律意見 若令尊為台灣人,且您或子女欲繼承其在台遺產,建議可以繼承人身分至國稅局查詢,是否有遺產稅問題。 謹依您提出之訊息簡要答覆,尚請卓參,如果還有疑問,歡迎來電0931-306795、E-MAIL:polarislawfirm@gmail.com 聯繫或詢問,如果您需要進一步協助,也歡迎您來所討論,謝謝!
回答者 陳柏甫 律師
回答日期 2016-03-10 14:25:21
初步法律意見 您好, 外國人身分並不影響您的繼承權利,您仍可辦理繼承台灣親人名下之不動產。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可以email(t710052105@gmail.com)、line或電話(0918-092477)聯繫,預約時間至事務所洽談,以提供您更完整之協助,謝謝。

一、本免費法律諮詢係由各律師按其個人意願,提供之公益性服務。

二、礙於法律案件之複雜性與差異性,建議您應儘可能攜帶相關書面資料與律師當面討論。

三、向律師當面諮詢時,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諮詢前,請先與各律師確認。

請先登入律師會員
帳號
密碼
「向律師電話或當面諮詢時,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諮詢前,請先與各律師確認。」